這天早上差不多10:00多時,
我公公婆婆還是我跟老公..
我們四個坐在客廳裡.忽然我公公手癢囉^^
就說..我們一起打牌吧..
於是大伙就到牌桌上玩囉..
剛開始我跟我婆婆還有我老公三家吃香.
只有我公公臉臭臭...
後來一直打到晚上了..
我跟老公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
換我老公臉臭臭了..
但是又發現他另一面囉!
他會跟婆婆公公撒嬌耶..
有沒有可愛呢..他的臉就紅紅的說...
我都快輸光快一千了元啦...
而桌上的牌就一直堆一直堆很生氣又不好意思..
(哈哈..在旁邊看到的我.好想笑唷!)
後來..
我就開始展開努力的做大牌贏錢..
我就說..我要幫我老公贏錢囉...
結果公公就放槍囉...
哈哈真開心..
我婆婆就說我很厲害會幫老公贏錢唷....^^

*另外 提醒大家,小賭怡情.但不可以沉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