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以前的照片了..
覺得我老公以前真是呆呆的...
還好有我,有我幫他改造才變成現在的帥帥唷..<( ̄︶ ̄)>
他真的很可愛.有時真的覺得他很像小孩,
所以囉...他是我的大兒子...哈哈

*************************************

中分頭呆呆的微笑...哈哈..開懷大笑

這是可愛而又靦腆的微笑...(哈哈..也就是現在很少看到的微笑啦)

中分頭有沒有呆呆的呀...

這是他所說的大笑...一點都沒有很大笑呀..反而是我非常開心的大笑唷....目瞪口呆

最後一張...叫他笑他又不笑了...所以是酷酷的啦...


這是我們走在海邊妹妹偷拍的背影唷...^^

這是在結婚當天的晚宴上拍的照片唷...

有沒有變成旁分啦...哈哈...

總之...希望我們長長久久....細水長留....(你+我+小梅子).....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