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就馬上去婦產科囉!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去做產檢,真的讓我很緊張.
一到的時候,先去抽血要做四指標篩檢.
後來就先慢慢等排隊囉... 叫到我時..超緊急的.
醫生就問啦.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呀.我說沒有..
那就進超音波室囉!
就叫護士去叫老公一來一起看寶寶..我老公就進來啦.
剛開始醫生先量寶寶的頭圍,頸圍等等..再看二手再看看二腳時.
哈哈..他的兩腳游來游去腳開來開去的..好可愛唷..
醫生再進一點看看兩腳有沒有東西..
因為他一直動一直動..醫生說應該是沒東西..
所以應該是女生唷...
接著來聽聽看寶寶的心跳...蹦.蹦.蹦.的..
讓我心裡好感動好開心唷..
醫生說下次會送寶寶超音波的光碟唷.
看著我老公..也覺得很開心的一直看著超音波的動畫.
這是我的寶寶.醫生說心跳的很規律唷.
只要寶寶健康.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很開心呀.

另外呢..親愛的寶貝... 
幫你取小名叫"梅子"好不好呀.. 
因為我也有幫我姐的妹妹取小名叫"梅醬" 
所以你有一個梅醬姐姐..而你是小梅子唷..^^ 
你們兩個要相親相愛一起長大唷...^^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哈哈..好開心唷.知道性別囉.可以買一堆粉紅色小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