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等爸比出差回來已經7:00多了..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去嘛...我想要爸比跟媽咪一起期待著你呀..

所以就是要等爸比..我們兩個才一起去看你囉!!

寶貝...你已經在媽咪的肚子裡面20週囉!彩虹

今天去給醫生做產檢,醫生說你頭有點小耶..但是身體是正常的唷!

所以叫我要多吃一點,爸比有問醫生.為什麼最近又開始吐了,

醫生說.每個人懷孕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所以沒關係囉!目瞪口呆

那今天開始做DVD拍攝囉..真開心, 以後就可以留給長大的你一個紀念囉!

看到超音波的你,真的好不一樣唷, 醫生也有給我們聽你的心跳唷..紅心紅心紅心

寶貝..爸比跟媽咪都希望你健康的長大唷...我們都愛你唷..害羞

對了...爸比明天要出差一天或兩天去高雄唷...

所以爸比很貼心的說, 那今天晚上就回瑞芳媽咪的娘家睡覺吧!

那明天下班就直接回娘家睡覺, 就不用開著車回很遠的大武崙囉!

那媽咪就要一個人睡囉!  但是沒關係呀...媽咪有梅子陪我呀...是不是呢..


*其實我是覺得從3天前開始一陣一陣的吐,因為上班工作環境影響的吧..

因為我工作內容下午要點垃圾重量呀!垃圾真的很臭嘛!

所以當我去秤重量時,垃圾的氣味就一直跑出來,就很想吐...

唉...寶貝..我對不起你,沒有給你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懷孕,

我早上要跟各部門訂便當,中午要點便當,

下午2點要秤垃圾,3點要去郵局寄件(開著破破又陣陣的車),

4點要訂便當,5點要點便當....這些是比較走動的工作,其它的工作還很多呢....

寶貝...對不起唷...(如果我有很好的背景..就不會讓你這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