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房間....

今天下午在睡午覺時.忽然嚇醒.之後輾轉難眠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夢裡出現一個人...在工作上班時每天都看的到...

在夢裡,叫我做這個做他個...我很努力的做.他是他老是不滿意的在找我麻煩,

常常大家說...現在懷孕心情要保持愉快,但是時時我卻緊張萬分吔....

真的醒時滿頭大汗...寶貝...為什麼會這樣呢...

假日不想看到他...他為什麼還要在夢裡出現....

寶貝....我為人處世真的這麼差嗎....

我相信我秉持人性本善的理念呀...我也是如此的對待每個人..

希望大家都看的到我的真心.我真的是誠心誠意的對待每個人.

請各位也用真心對我好嗎..我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