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爸比媽咪送你第一份禮物.

前幾天才寄來,收到一張單子,打開來才看到原來這是臍帶血的保存費的發票,

我跟你爸比想了很久就決定要送這禮物給你.

就是要存起你的臍帶血,

當然

我們都希望你身體健康

只是

在我們能力範圍做的到

就買一個保險囉

這份禮物的價值是台幣5萬5千元,

如果

你覺得太貴重而不好意思收的話

沒關係

等你長大後,我會在你的零用錢裡扣...哈哈

親愛的寶貝 

你在我的肚子裡已經快五個多月了

現在

我很容易就會感覺到你的存在

但你從來不打擾我睡覺

這一點讓我很感激

我跟爸比都好愛你唷..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