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10點多,
忽然爸比接到輝哥要去早安老松(在西門町附近)搶修,
哇...這麼一個假日,本來爸比要帶我去sogo逛逛的..
沒想到爸比要去搶修,那我就說我也要去..
你去搶修,我去逛街...哈哈..

我們先回到瑞芳廠拿筆電再換工務車,後就馬上去早安老松搶修囉!
我們差不多11點多到,我到誠品下車...就開始逛囉...哈哈哈....
那我家臭公就開始搶修了...
我先去西門町的商場逛逛..
買了一些可愛的小夾夾給梅醬(姐姐的小女兒)
又買了一些小髮圈給姐姐,
中午到了...自己去享受囉....
去誠品二樓"綠蓋茶2館吃"便宜又好吃的小火鍋只要160元唷..
吃完後去繼續往樓上走囉...
去誠品看看書..
唸故事書給肚子裡的小梅子聽唷....
哈哈他乖乖的聽我說唷..(其實是才五個月還不會動啦..哈哈)
在誠品看書看了快三個小時吧...哈哈...有些小故事書很好看唷.
我另外買了兩本3歲~5歲的小故事, 買給喜歡看書的小齊兒..
我接著去往誠品一樓去走走逛逛..
看到很可愛的小長頸鹿的小項鍊及小星星的耳環所以又買囉...
差不多快,快四點多了...
我問問爸比搶修好了沒...他說還沒...
所以我再去其它商場逛逛囉....
看到可愛的小鏡子小梳子又不經意的買了起來...哈哈..^^
但是想想...秋天已經到了.開始冷冷囉..
再去NET買爸比的衣服..又買了2件上衣一件褲子...
今天真的大豐收呢....
之後已經快五六點了吧...
我就去早安老松找爸比了...他還沒有好...
爸比看到我大包小包的..說你怎麼買這麼多呀..
哈哈...呀我就喜歡買嘛...
後來爸比還在修,我只好在車上等他囉...等著等著都睡著囉...
一直到修好已經八點囉...好久唷....
爸比就帶我去吃晚餐囉...吃完後回到溫暖的家囉...

今天麻咪真的累...爸比也好累唷....

但是買的好高興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