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滿20w去做產檢.

在驗尿時,護士說一切正常,但是水喝太少囉!轉動眼珠要多喝水唷...^^

護士也說11/16號開始施打H1N1的疫苗,叫我一定要記得去施打唷!

我問他說..真的施打疫苗真的沒關係嗎,不會有後做用嗎..對寶寶會不會不好呀..

其實他說孕婦得到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因為H1N1高危險群在青少年~中年人.

而一般孕婦都介於這之間, 由於懷孕婦女為H1N1新流感的高風險族群之ㄧ

懷孕者感染後之住院率為一般族群的四倍, 鼓勵孕婦前往接種疫苗,以降低感染機會。

其實我到目前為止有聽到正面的,也有聽到負面的.到底要不要打呢..我還是不知道.

各位看官...我到底要不要打呢

後來, 就醫生就來了,我也有問醫
生是否建議孕婦接重疫苗呢..他建議還是要打比較好

之後, 就開始做4D檢查寶寶有沒有長大呀

結果寶寶目前體重是800公克.頭圍是61, 比基本體重1000~1200公克較小,

因為今本本來預約好要拍美美的4D照片,因為胎位不正,所以沒辦法拍到正面的4D照

所以醫生說保留到下次拍4D看寶寶有沒有轉向囉

哈哈...都胖到我了啦...梅子你太小了唷...要吃多一點快快長大唷...^^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