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30649.JPG  

我的怪獸妹妹們,好久不見囉~~

話說10幾年前囉~

我們的緣份,明明都住在基隆,

卻在汐止亞新相遇相知~~~

變成好朋友了^^

 

在亞新的日子裡,

真的好快樂唷!或許年少不經事吧~

剛從學校畢業,初到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我們四個就在這裡發牙了,

 

為什麼我們叫怪獸呢~~

哈哈~這是我取的啦~~

我們剛到的那一年,要跳尾牙宴囉~~

所以就說我們剛出社會,年少,所以膽子特別大囉~~

 

我就找了他們,一起跳組曲呢~

好像有三首組在一起,我們四個就唱唱跳跳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厲害啦~

 

再提當年勇,真是會拜謝呢~

如今,我們都已為人妻為人母了呢~~

是不是以後老了,我們再合體呢~~哈哈~~

 

最愛你們囉!~~

這天….我們聊到不知道時間了呢~~

沒想到揪感心耶..你們還是那麼了解我呢~~

不貴為我的好姊妹呢~~~

想起好多好多事情唷~

以後,再常常見面唷~~

雖然,今天三缺一,但下次要再四人合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