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先生畫作--吻.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你身邊總是睡得特別好,彷彿所有疲憊都消除了。」


 

 

 

 

今天忽然聽到了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你身邊總是睡得特別好,彷彿所有疲憊都消除了。」

一整個心頭都熱了起來,整個回憶了起來~~甜甜在心頭~~~~

這句話一直迴蕩在我耳邊~~~

 

 

  

讓我腦海裡~~閃爍著四年前四月的畫面~~

 

當時我們仍然還在交往中~

 

我孩子的爹~我的老公~我的最愛~~

 

親愛的,總是愛在我身邊轉呀轉的~

 

 

總是很甜的,在我耳邊說: 「有你在我身邊總是睡得特別好,彷彿所有疲憊都消除了。」

  

可見,當時,我老公身邊總是承受著很多壓力,

 

有事業上,家庭上而我總是默默的守候著~~

 

如今~~我們已是兩個孩子的爹娘了~~

 

 

但我仍然願意,

 

是那個~

 

一直陪你身邊,成為那個讓他疲憊都消除的人~~ 

 

 

 

親愛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