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2小梅上學去  

 

1011112,是小梅子的轉承日~

這天,也是我們做父母的決擇日,

孩子在29個月去試讀幼稚園上小小班了,

或許也是現今社會的壓力吧,

 

身為兩個孩子且又年紀較近的父母,有所為有所不為吧~

因為小駿出生之後的第二個月開始,

我就送保姆了,至今一歲10個月了也快2歲了,

或許,一直以來跟保姆的理念完全不同,

所以不想再讓保姆繼續帶下去了,

只好把小梅送幼稚園,

才好讓媽媽幫我帶小駿,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破使小梅要快速努力長大,

希望你在上學的途中,

跟同學老師可以相處的很好唷~

快快樂樂的上學

平平安安的回家~

 

或許,

常常聽人家說,

怎麼不是妹妹給人家帶,

而是弟弟給人家帶呀,

或許一般人一直以來,

重前輕女的觀念一直很重吧~

 

而我卻對於我的,

第一個心跳,第一個胎兒,第一個新生命,

有著更多更深的期許,期待,

希望他比我們更好,更有成就,更為卓壯~

或許未來的路,不是那麼的順暢,

但希望你可以突破難關,

未來的康壯大道,等著你唷~寶貝,加油~

 

峙妘~妳永遠是媽咪的心肝,

媽咪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