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還有大阿姨跟二阿姨一起帶我們去汽車旅館玩水唷...^^
我們還有買肯德雞蛋塔去吃唷...
真開心...原來玩水這麼好玩.
雖然這間汽車旅館很有名,但是服務態度好 差唷...以後還是不要去了><
而且冷氣都不冷啦...害我這個冷氣小公主吹的一點都不涼 啦
我是小公主唷.
雖然是小公主...還是會留口水啦....不好意思...哈....
我跟我最愛的麻咪...
我跟麻咪有沒有很像呀.
我跟三個哥哥一個姐姐一起游泳唷.
不要拉我啦...我想一個人游泳嘛...
我好厲害唷....游的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