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傳封mail給我...真是感動..如下:




正本:我兒 副本:我媳
你們兩位最近辛苦囉!每週都須為工作忙碌、加班,真是辛苦;
也請保重身體,最近天氣多變,小心遭涼喔!由其是我媳,身懷六甲
更應小心!要彼此好好照顧。
最近可能因為工作忙碌、加班,例假日很少在家,相對一家人
也很少有空相聚、彼此關懷,更顯得生疏、更顯冷清、更、、、、
都是同一屋簷下,更應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彼此分享快樂與
憂傷,卻勿獨自承擔,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有事需透過彼此有效的溝通,方能屏除雙方歧見,方能建立互信、
互愛、互諒的家庭生活,如此方能維繫和諧氣氛,所謂〝家和萬事興〞
,是否也是你、我心想樂見之事。(如果不是那,就另當別論)
有任何之事也唯有〝家〞與〝家人〞,方為你、我之避風港與
談心之所,非外人所能取而代之。有些話可能一時也難以啟口,不妨
也可以透過 e-mail ,互訴心情與溝通,這樣也不錯喔!
夜已深了(對老頭子而言),不多寫囉!希望今天過後明天會更好!
祝~~~~~晚~~~~~安~~~~~! 父 98.11.13pm10:35寄

公公的話令我..好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