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踢投去


今天下午,
大姑找我們去逛IKEA宜至宜家,
我們就開著兩台車,
大姑丈跟大姑還有兩個小孩一台車
我跟我老公還有梅子一台車,

我們就一同去逛IKEA囉!
好多好多的小家庭式的一家一家的裝潢唷^^
更讓我好想快快建立屬於自己的家唷.
逛完後,雖然只買了一件梅子的小被毯190元,
但是~~~等我有了自己的家之後…哈哈哈..
就不一樣囉^^
因為我可是很喜歡裝潢屬於自己sweet的家唷^^

後來..我們又去逛京華城.週年慶耶~~
買5000送現金600元耶...
真是讓人心動,
雖然我沒有買衣服內衣等等..
因為我大腹便便呀.
挺著大肚子..看到什麼都想買,但什麼都穿不下呀!
本來想買梅子的衣服,但老公說..
梅子很快就長大了,先不要買..所以就沒買啦><
但大姑很開心的血拚,買了一萬多元呢…
所以有1200元的現金可以換回唷^^
真的還不錯呢.


逛完後..我們回到家也11點多了…
梅子也好累唷^^
回到家, 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啦….
真是充實的一天.^^
出門逛街..梅子好開心唷.^^
 

玩累睡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