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  

今年初,

在過年期間,至瑞芳瑞慈宮拜拜,

原本,

一直覺得我不適合,

不再想工作下去了,

想轉職場了,

所以跟媽祖娘娘抽了一個籤,

娘娘說~~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廟公,也就是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在媽祖廟做解籤詩的,做有四年之久了吧~~~~)

我的父親一直也不希望我轉職場,

就叫我去跟媽祖求籤,

之後,

看到了籤詩後,

父親說:

會有貴人來相助,

之後會越來越好的,

會漸漸脫出見太平的~~

叫我放心,

好好的工作下去吧~~

其實,

本來我一直不以為然的,

直到前不久~~

真的有總出太陽的感覺耶~~

 

 

記得~

在兩年前的四月天,

我剛生完大女兒做完產假回到職場上的第一天,

,被機車課長換牌,叫我換部門,@@

真的有總被陷害的感覺~

,沒辦法,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

就只能,乖乖的摸著鼻子離開,

在之後的職位,

一直做的很不開心,

,又因為社會的壓力,不得不工作呀~

不開心,不喜歡,只能往肚子裡吞,

啊不然呢~

 

兩年過去了,

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一直跟老公吵著要換工作,

,我老公也是叫我忍著,

後來,

跟我父親說,

我父親說,,不然你去問問媽祖呀,

去請問媽祖給你指示呀,

一去才知道~

今年,

我的忍耐是值得的吧~~

 

其實,

我也不懂,

我到底該回去原來的職位嗎,

回去後的我,真的會開心嗎,

還是,只是要爭回那口~~~~

 

~~~

仍然,害伯回去的我,真的會開心嗎~~~

 

 

 

草莓心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
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

人貴在大氣,
要學會對自己說,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
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發佈者: 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