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球先生畫作-臉.jpg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

怎麼連關心我都忘記啦@@

我也沒有常常跟朋友聚餐呀~~

 

這天,也不是真的要你載我去汐止跟朋友吃飯呀!

只是要你的口吻你的關心呀~

只是要你說:好吧~那你晚上開車危險,那你坐火車去,再坐計程車也沒關係呀,小心最重要,...等等的字樣呀!!

 

你卻一心只想著你上課,你上課...你要準時上課準時下課…

一早看著你,很慌張的在找著你的書包..

唉~~我只要你的關心你知道嗎~~

 

怎麼生了小孩後~~

為了小孩你的關心都在小孩身上~~

我也是需要你的關心呀~~

 

一早跟你一起出門,

我以為你會看著我去開車,

沒想到我一過馬路一回頭,想你你說拜拜時,

你卻早已轉頭走向停車場了~~

卻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開車,上車..

我以為你會看著我開車的~~~

 

寶貝公~~

你怎麼了~~

或許,對你而言~~

我已為人妻,已身為人母了,不該~~

一心只想著玩,一心只想一家人去旅行~~

但~~

從我生完了第一個寶寶後到現在,

我的心,真的好累唷~~

工作上累,在娘家,在婆家,帶小孩,許多問題..等等...

很多事情都壓抑著我~~~你都知道嗎~~

 

有時,下午請假想讓自己休息~~

卻想不到自己要去哪裡~~

我想哭~想大叫~~

但我不知道去哪~~

因為我沒有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