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婚潮,妳跟上了嗎?
關於結婚,妳是情投意合就抓著對方的手去公證,還是對方已經拿出3克拉鑽戒,而妳還在思考「命理老師說我今年好像不太適合...」
不妨從下列4張熊貓圖中,憑直覺選出一張,看看對於結婚,妳是屬於哪一類型的呢?


貓雄.jpg  



1.走動的熊貓
2.坐著的熊貓
3.面露凶狠的熊貓
4.站著的熊貓






1.選擇「走動的熊貓」的人,對於「結婚」妳是非常重直覺的!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妳總是運用右腦思考的。
只要兩個人氣氛對了、時機也成熟、就會立刻投入一切熱情,決定結婚。如果遇到旁人要妳慎重的考慮另一半是不是能一起走入婚姻時,妳則會大喊,幸不幸福誰也不能確定,只要對方互相信賴最重要。建議妳,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也要顧慮到家人及朋友對妳的牽掛唷!


2.選擇「坐著的熊貓」的人,說到結婚,妳只要覺得是對自己有利的,就會堅持下去!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妳是運用左腦思考的。
關於結婚妳能預知的事情太多,例如有關結婚的大大小小狀況...總是堅信自己所想要的,談戀愛就可以很快樂就只要談戀愛,在還沒明白結婚會為妳帶來什麼前,妳是覺得沒有結婚的必要。建議妳,不要只聽見自己的心裡的聲音,也要多聽聽他人給妳的意見,虛心的接受。


3.選擇「面露兇狠的熊貓」的人,結婚是要妳經過多次的考慮,多次的討論後才會下的決定!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妳是運用右腦思考的類型。
不論任何事物,妳總是會用多方面的情況去思考、判斷,並且很明確的知道這是自己需要的。談論到結婚,妳甚至會拉著另一半,面對面坐著說出彼此心裡的看法、互相尊重彼此的決定,才會繼續走下一步。建議妳,多方思考雖然是正確的,但其實周圍親朋好友對妳的支持,也是妳參考的方法唷!


4.選擇「站著的熊貓」的人,只要妳深信結婚這檔事,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妳也是屬於右腦思考的類型。
對於終身大事,基本上妳是會認真去思考的,但,令妳奮不顧前的決定結婚則是深受感情因素影響。例如想多為對方付出一份心力、因此只要妳認定結婚,也會不考慮對方的感受跟狀況,自顧自的猛跑,很可能會為自己帶來與人之間的摩擦喔!建議妳,當妳有決定結婚的想法時,先跟對方溝通、尊重彼此的看法與心情,另一半也會開心的迎合妳唷! 



 文/姊妹淘編輯部

http://www.wo-men.com.tw/article.aspx?cid=25&id=3437

& 本測驗轉載自YAHOO!JP

********************

我覺得有準耶~~~

你呢~~~你是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