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手拿包.jpg  

媽咪辛苦了~~

平常mina都是托媽媽照顧,所以,真的覺得媽媽好辛苦唷~~

因為,mina白天是托媽媽照顧,所以目前我跟我老公是顧在我娘家,

也因為如此,我媽媽有時,還會幫我跟老公準備早餐,晚餐,

平常也會幫我洗衣服真是辛苦啦~~~

回到家,到時連都幫mina洗好澡了呢~

所以媽咪真的很抱歉~~辛苦啦~

雖然,媽咪時常都在抱怨,沒有自己時間,想學跳舞,想學……

最近,上網逛逛,想買一個禮物給媽媽,

就想到買個薰衣草紫手拿包給媽媽吧~~

覺得媽咪很適拿紫色唷~~希望媽咪會喜歡

PA010473.JPG  

PA010474.JPG  

 

 

COACH 經典C LOGO 織布橫條手拿包-薰衣草紫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4&cid=1256&pid=2102611

 

亮麗橫條織布飾邊
皮革滾邊增添實用性
多功能輕巧手拿包

 

NT $2350

COACH 人氣款新色手拿包,C Logo織布加以橫條丹寧布飾邊,表現了隨性的時尚感,拉鍊開合,也可當做隨身化妝包使用。真皮材質最夯飾邊,更增添了品牌的摩登時髦風潮, 典雅的造型十分具都會時尚感,將都會風情展露無遺。 讓時尚的您從小東西開始變身為時尚焦點,是講究穿搭時尚風潮的您不可或缺的時尚精品隨身配件!


產品規格~~
商品品牌:COACH
商品顏色:薰衣草紫
商品型號:F45608
商品尺寸:約寬14 x10 x側邊1 cm
商品材質:緹花織布、皮革滾邊
商品來源:COACH全新真品平行輸入,美國專賣店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