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小駿.jpg  

有一天,正在上班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忽然緊張了一下,對面那頭,

媽媽說:啊妹妹有沒有英文名字呀,我幫他買了一頂帽子,要幫他繡英文名啦!~

當時,還真有點傻眼耶~~

 

從那天後,就一直在想寶貝們的英文名啦~

當妹妹一出生,在我肚肚裡,幫他取了個小乳名小梅子”,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梅子的,

但懷了寶寶後,真的變的非常愛吃梅子囉!

所以就取小乳名叫小梅子囉~~

 

但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為什麼我自己生的寶寶,不能親自為他們取名呢~

我婆家一直很相信算命師~所以囉~

寶寶當然是給算命師算的呀~~

雖然,給算命師算也是不錯啦,但沒參予給寶寶的命名,就很掉漆呀~~

所以囉~~~我最一直一直很認真的幫妹妹跟弟弟取英文名唷~~

 

最後~~~千呼萬喚的生出來啦~~mina & max

希望我兩個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要幫妹妹取一個不通俗又活潑又可愛好記的名字

最後~~妹妹名字叫~~mina

米娜-在波斯,代表天藍色和小雛菊

米娜- 愛沙尼亞 語言代表 ""

米娜----在尼泊爾代表珍貴的

米娜----;阿富汗代表 ""

米娜----在尼泊爾代表珍貴的

拉丁文裡也有這個字﹐意思是 "音樂般地""滑順的"

麥納(古代希臘,埃及等之重量及貨幣單位)

綜合看起來,"米娜--Mina"是個好名字

 

要幫弟弟取一個不通俗又帥氣又有智慧的字

最後~~弟弟英文名叫~~max

MAX Maximum 的縮寫 最高, 最大量,最大數,最大限度的意思

MAX 還有另一個意思, 就是【電腦】BBS程式MAXIMUS CBCS的縮寫.

Max同時也是ㄧ部漫畫以及ㄧ本男性雜誌(歐洲)的名稱

Max 出處是拉丁文'最大的' "maximus",

像大競技場是 Circus Maximus

還有許多皇帝叫 "Maximi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