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先將口酥餅12個串起來掛在妹妹脖子上,
爺爺就抱著妹妹去神明桌前拜拜,跟祖先說妹妹已經四個月囉,
今天要收涎囉!拜好之後再繞著神明桌角一圈,希望妹妹勞大汗唷!
之後我就抱著妹妹去給阿祖,爺爺,奶奶,蘇哥哥,蘇弟弟,愷愷,小叔
小叔的女友.給大家收涎囉,阿祖說,收涎涎明年給你招小弟,
真是不好意思嘛..

結束後,爺爺就跟大姑的小孩們說那我們去麥當勞玩,中午也就吃麥當勞吧..^^
小孩子們當然很開心呀!就一同去麥當勞玩囉^^

因為晚上還要去大姐家吃飯,所以我們去一下麥當勞就離開去大姐家了,
到了大姐家,哇~~大姐真是太神奇了,以前他都不太會煮飯菜的,
結果現在很厲害~~一道道的菜就這麼的出來了..梅子真是吵,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也在麥當勞吵鬧,現在又在大姐家吵鬧..
唉..我婆婆說是不是妹妹開始會認人了呀!不然怎麼不給人抱呢?
但我在想,妹妹是冷氣小公主啦,他喜歡在涼涼的地方,
可以因為下午在麥當勞很多人沒有很涼所以在吵,
現在來到大姐家沒有冷氣所以也在吵吧~~

實在是太吵了,我跟我老公就先離開了,
因為今天滿四個月,所以帶妹妹去相館拍照囉..(下次補上來囉)
妹妹很乖呢..因為相館的冷氣很強...哈哈.
希望很快也就看到照片啦..^^開心..^^

之後回到家..趕快幫妹妹洗澡囉!
洗完澡8點喝完奶奶,很乖唷.睡到早上7點囉..^^

真是充實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