妘寶貝....第一次回大武崙的家裡睡睡吔...

因為現在妘寶貝白天是給我媽媽帶呀...晚上自己帶..

也因為現在寶貝還太小不要每天瑞芳到大武崙來回..所以假日才回大武崙囉..

以後每個星期五都要帶寶貝回大武崙囉...

爸比捨不得...起來餵餵囉...

也許是第一次回大武崙睡睡...妘寶貝一直不乖...一直東看西看的....都不睡覺.一直哭一直哭....

星期五回大武崙睡睡..星期六爸比還要加班...結果吵醒爸比....爸比就說換他餵餵囉...

因為現在我還沒上班..所以晚上都是我起來餵餵呀....難得爸比起來餵餵唷...(來拍一張囉)

爸比也很辛苦...假日還是加班><

爸比餵完奶奶又要換我來哄睡睡囉...

唉...希望下次可以因為比較熟悉環境囉...可以比較好睡囉...

寶貝....媽咪來唱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你是爸比跟媽咪的小星星.

 

這是我哄寶貝的一首歌唷...^^

還在笑笑呢..

都不睡睡啦....寶貝呀....要乖乖呀...你是爸比跟媽咪的小星星.小心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