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都一直睡不好..
怎麼睡肚子下面都痛痛的..
晚上都一直哭一直哭..好難過唷.
叫我老公明天一早陪我去掛急診.

結果我公公婆婆以為我快要生了...
一度害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應該還沒那麼快吧.
我下個月才要生呀...

後來到醫院...
先檢查半個小時baby的心跳..都很正常..
醫生就內診了..發現子宮下垂.壓到膀胱,所以造成膀胱炎了.
醫生說之前產檢不是說要好好休息不要多走動嗎.
這樣會造成早產的跡象唷.要多休息..
因為沒有多休息,所以才會造成小宮下垂.
唉...(但是我工作就是這麼忙呀)

回到家後...我大姑的小孩一直問..
舅媽..舅媽..baby呢???baby生出來了嗎...
真是的..小孩子就是這麼可愛.
我說..還沒啦..baby還在舅媽的肚子裡呀..
還不要出來啦...真可愛

後來就上樓回房間休息了.
真的好痛唷...因為壓到膀胱會這麼痛呢????
害我晚上都不能好好睡..只要一轉身就痛..
一直哭一哭...好煩啦... 痛痛痛痛..救命呀...怎麼這麼痛.

真希望baby早點出生..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