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老公又要加班了,

為什麼電工都不互相幫忙呢???

卻我要老公自己做..

還好…

翊書後來8點就來幫忙及10點琦運就來一起做事

但是東西還是很多…

結果我老公跟他們兩個一起做..

三個辛苦的電工..

做到12點多吔…

 

今天早上我老公先載我娘家..

晚上我等…等…等….

等到睡著了…

唉…直到12點多…

才回來…我們還是要回大武崙…

真是累死我這個大肚婆了…



***************************************************

今天星期日..可憐的老公又要加班了

 

今天老公又要加班了,

但是今天我要在家裡洗衣掃地托地呀

所以沒有回娘家啦

 

晚上我想說煮好吃的等老公回來..

結果..

5點撥電話..他說才要開始試電..

6點撥電話..他說還沒好

7點撥電話..他說中壢要搶修

 

那是怎樣

你一個電工課長又不是客服..

怎麼什麼都要做呀

昨天又沒什麼睡今天又要開長途..

老公真的很捨不得你吔

好煩哦怎麼會這樣..

 

我一個大肚婆

肚子不舒服也不敢跟你說..

因為你也很煩..很忙..

誰來救救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