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謝謝你...有你的體貼....
 
 
做完月子開始於4/19號正式上班...
 
上班時.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大事情.....(或許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人云亦云不方便再說了...)
 
上班至今已經過了15天了...漸漸可以慢慢釋懷了..或許這也是對我的一個考驗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真的很不能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剛開始的前3天特別難過...回到家都難以入睡...
 
回到家只有看到寶貝...抱著寶貝哭...為什麼媽咪會發生這種事呢...
 
寶貝卻對我笑笑...也許因為有寶貝的貼心..讓我很可以漸漸的釋懷..不再難過了...
 
謝謝我最愛的人..因為我還有我最愛的老公跟最愛的妘寶貝呀...
 
更謝謝我同事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厲.才可以讓我可以慢慢走出來..
 
我會永遠記得...小魚跟荳荳麻說的....我們不是沒朋友的...
 
當我要莫莫的去搬坐位上的東西時....他們說...我們都去幫你搬...
 
而且東西搬不動的話...再幫你人來一起搬....
 
我們不是沒朋友的...我們都支持你的......
 
這幾句話讓我好感動唷....真是患難見真情...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我好朋友們..
 
我會更努力的工作...不會讓他看我這麼好欺負的...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