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39w+3天....終於卸貨了..

我的小寶貝.妳是媽咪的寶貝唷...

在99/2/22 22:35分出生了..體量3200公克

但你卻在2/22日凌程4點多就叫我起床...

讓你跟你爸比趕快去醫院...讓我痛這麼久..

原本..4點多起床..想去公司開工的..結果肚子怪怪的..

我們想說先去醫院檢查後再去公司開工的..

結果護士說..收縮很平凡.而且也開指了.不能離開囉...

我跟老公都嚇一跳了...這麼快呀...寶貝急著要出來啦...

5點到醫院開始做心跳胎動檢查.

10點開始宮縮的很痛..12點進入待產室.3點進入產房.

從進入產房開始...一刻不等閒...每一刻都好痛唷...

於是護士趕快去找老公進來安撫我..

因為痛到我一直哭一直哭..吵著說不想生了..

老公進來了...我一直抓著他..痛的時候一直叫他扶我起來

就這樣...一直痛一直起來..痛的時候一直打老公...

一直跟醫生說...生不出來了啦...不要生了..直接拿刀把我拿出來吧..

我生不出來啦....醫院說已經在洞口囉....再出力再出力努力努力

我老公也一直在旁邊安撫我...叫我用力..加油....

為了寶貝...我叫我再用力...

後來醫生說不要斷氣唷...已經看到頭囉....

因為怕寶寶被我生到一半...我只好一氣呵成的用了...

寶寶終於出來了...但我也快慘死啦....

我用錯力氣...滿臉的微血管爆紅...變的好醜唷...

臭妹妹...你那麼可愛..媽咪卻給醜醜了...

醫生說過二個禮拜微血管會漸漸變好的....不用擔心的...害我好害怕唷...

經過了這次的生產過程....更感謝我的老公一路陪著我...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啦..

老公..愛你唷..

10wf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