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9個月囉..^^

重量已經2800公克囉.
由於我快生baby了,
所以工作需要有交接人呀..
所以我們課長就選擇了"工程部的詹麗華"



有點想像的不太一樣...是吧..
本來應該會想像有學過做帳的人員來做接替的.
卻是一個不懂財務的來做教接.唉...

今天應該是學了快一個月囉...
因為他1/4號就下來跟我學財務了...
我的工作內容大致上有:
零用金,借支沖帳,回數票沖帳,郵件沖帳寄信,
海外出差申請借支機票派車等,固定資產盤點.
買清潔用品,文具用品,還有很多雜項費用.
還有每個月的估列費用水費.電費.電話費.影印機紙張費....等等

因為我的工作很多很煩雜的..所以麗華學的也有點吃力.
也對他很不好意思...(誰叫我們課長選擇了她)..

我很努力的教他..雖然說他也很努力的學..
只是很煩雜.收到帳時忽然會不知道該如何作業..

希望麗華可以很快就學會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