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聖誔節....阿欣.小魚.我.


好久不見的阿欣還有小魚.跟我..

本來我們約好了在女僕品上野的...結果...懷孕呆呆的我卻忘了訂位啦...

結果我們三個人7:00到的時候...錯厄..傻眼呀....真是呆呆

後來我們就轉到隔壁的橘之堡吃飯去囉....

還好..等了一下下我們就有位子啦..

總是在上班..都沒能好好的聊聊天...今天真的很開心的大聊天呢...

哈哈...忘了拍照了啦...可愛的姊妹們...下次補拍吧....^^

而明天12/26號也是阿欣生日唷...

祝阿欣生日快樂....

祝所有的好朋友們..家人們...都健康快樂...


**另外呢...
謝謝我的老公..

那麼的體諒我支持我跟我朋友的友誼..也會讓我想跟我朋友去吃飯...他都ok唷...^^
哈哈...只好讓他先回家休息囉...祝我跟老公永遠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