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
天空下著雨天氣又暗暗黑黑的..

我開著車載雅惠回家時,
一個回轉,再慢慢的倒車時...
沒有聽到嗶嗶嗶呀...就很大聲"蹦"的一聲
嚇到我跟雅惠了...怎麼了...
我趕快停到旁邊..下來看.
原來我倒車時,撞到小貨車了,
小貨車沒怎樣,也沒人家出來..(所以我只好慢慢的開走了.)

但是我的車就沒這麼幸運了...
左後方車燈"破"了..

怎麼辦呢...後來到我家了..
停車好..趕快打電話給我老公......

...就跟老公說...我撞車了...

但是對方小貨車沒怎樣.我們的車左後方破掉了..

怎麼辦....

還好我老公沒罵我...只有說好,沒關係..人沒怎樣就好啦!

車子等我回去再看就好了(我老公還在苗栗出差呢..)...乖..先回家唷!

害我很不好意思....只好先回家囉..

寶貝..今天真是驚險,你有沒有嚇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