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時,偷偷的在聽radio音樂網96.3, 而最近中廣有一個活動唷,
就是"月愛月美麗 千里留情意"的活動唷,,
也就是說去網路上留言.說出你對情人的愛戀、說出你對家人的想念、也可以說出你對自己的心願
以下是我在中廣留言的字句貼上來的唷..^^

中廣留言字句
****主題:最愛*********
謝謝你.老公
記得當初我們在一起時,全世界的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不是你不好,不是我不好...
而是我們之間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導致於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你卻不管所有的人,
你還是一直對我關心,對我照顧,對我細心,很努力很努力的做給大家看,
讓大家知道,跟你在一起不會讓我過的不好的,而你也對我的同事,朋友,家人
都很好,對我的家人也很好,謝謝你感動了所有的人.

現在的我們..
已經於97年底結婚囉!
目前我懷有四個月大的寶寶.
也一直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全世界的祝福..
謝謝最親愛的老公.有你的努力才有現在幸福的我們.
我愛你.kevin & selina 會幸福一輩子的.

*點歌.明明白白我的心*


而以下是今天收mail時,收到以下字句貼上來的唷...^^好感動唷....我好難得中獎唷...

******************************mail**************
你好
首先!要先感謝你熱情參與這次中廣「月愛月美麗  千里留情意」的活動
讓我們這次的活動可以順利成功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
恭喜你!你的留言點播被我們選中
可以獲得這次活動的相關贈品
 但是在此要先跟你說明一下
關於贈品在寄送上所產生的郵寄費用都是要請你自行支付吸收的
宅配的費用約120元~150元之間
再來就是要麻煩你在9/30(三)中午十二點以前
將你的詳細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地址
以及希望宅配送達的時間是
上午、下午或是晚上
清楚的在信上回覆給我們知道
星期四(10/1)我們就會陸續將贈品宅配到你的手中
若你無法在我們設定的時間之前回信的話
非常抱歉!你就會喪失這次得獎的機會
還請多多配合我們的作業時間
 最後!再次感謝你的參與
還請繼續支持及收聽中廣各頻道的節目
***********************mail**************

*好感動唷.......我明天就可以收到禮合囉....

第一次收到中獎的禮物...^^


***********續集*************

今天早上我收到禮物唷......哈哈,真開心...^^

只要運費120元  ...哈哈..我賺到了580元了...好高興唷......


中秋節特輯] 缸底醬油+烤肉醬+辣豆瓣價錢5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