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_085524  

 

寶貝呀寶貝~ 

一天天看著你們長大, 

總覺得你們是那麼的需要我,卻有時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這天,看著影片16個夏天的結局時, 

心境跟著起伏,眼淚眼淚不停不停的流下來, 

這時,小駿Max忽然說,媽媽你怎麼了,怎麼哭哭了, 

用那小小的手,不停不停的在幫我擦著眼淚, 

我說,媽咪不舒服,怎麼辦~ 

小駿說,沒關係,媽咪我保護你,你不哭,我幫你呼呼~ 

不痛不痛~ 

此的,我真的好感動唷, 

心裡更是激動,因為原來我的寶貝長大了, 

我抱著小駿心裡真的好高興好滿足唷~ 

我的小寶貝,會保護媽咪了耶~ 

媽咪永遠愛你們,你們也要永遠愛媽咪唷~ 

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會呀,我們最愛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